埃德蒙頓司機酒駕肇事 兩歲男孩斃命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5月19日晚7:40左右,埃德蒙頓Terwillegar 142道23街里克燒烤餐廳(Ric』s Grill),一輛藍色的Acura SUV在停車時,不明原因急速加速,撞斷餐廳玻璃隔斷,衝進餐廳庭院,將當時就餐的一家四口撞飛。兩歲男孩Geo Mounsef被撞在水泥牆上,在場就餐的一位醫生對他實施心肺復甦,但無效, 男孩當場死亡。男孩的母親Sage Mounsef因玻璃嵌在腿上受輕傷, 而男孩的父親George Mounsef肋部和背部受傷,男孩一歲大的胞弟較幸運,只有輕微劃傷。肇事司機理Richard Suter當場被拘留。

週二,Sage和丈夫George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參加了法庭第一次聽證會。在開庭時,Mounsef開始輕聲哭泣,當聽證會後被推遲時, Sage情緒完全失控,她舉著兒子相框照片大聲叫喊。警察只好把她領倒另一個房間。
Sage說,週日晚餐是獎勵Geo學會使用便盆,剛坐下來15分鐘,索命橫禍就不期飛來。

Richard Suter,62歲,被控酒後駕駛並導致他人死亡,以及拒絕呼吸檢測和兩項駕駛肇事造成人身傷害等指控。在法庭短暫露面後, 辯方要求用兩天檢查目擊者的陳述,案件聽證會延期到週四。法官已經表示反對保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