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檔案】有些朝代是被網友笑死的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5月23號,《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整理出了來自自由微博網站和其它監測渠道的被新浪審查刪除的微博。內容包括近來的熱門話題憲政群體事件、六四等。

朱智勇-:不得不佩服,二十一世紀之今日,一國的官方語言居然敢公然敵視憲政,敵視法律至上,這種「神勇」徹底羞辱了一個民族自尊的底線,這種自信絕非來自掌握了 「宇宙真理」,絕非三個自信,而是來自對武力的仗恃,來自對臣民奴性的預判。權力可以指鹿為馬,但鹿還是鹿,馬還是馬。謊言說一千次依舊是謊言!
2013年05月22日 13:16

蕭-_-瀚微博212世: 許多人老是把西方多黨政治的派別亂套到中國來分左右,拿美國來說,人家民主黨共和黨哪個黨是反憲政的?他們的分歧無非是吃麵包還是吃米飯的分歧,那是他們 的左右,中國所謂左右是屎派和飯派。汪暉、劉小楓這些人算什麼左派?他們是跪在垬腳下牛掰得自以為是獨裁者本人的自甘奴派。
2013年05月23日 01:39

瀟灑崑崙俠02:祝賀解放軍獲得宇宙真理。不忘戰鬥歲月。


2013年05月22日 21:21

公民釋義64:【那年今天】五月二十二日 戒菸第三天


2013年05月22日 23:28

義士聚ZSD:【那年的今天】今天是戒菸的第四天,湖南的喻東嶽、余志堅、魯德成三勇士幹了一件「大事」,但在當時不被理解。全國都在抗戒菸。有幾個地方甚至發生了臥軌。
2013年05月23日 14:38

darkmnmu:5月22日,上海市政府,千人集會維權。


2013年05月23日 13:53

天外天-說天下:【深圳千人罷工堵路 警方如臨大敵】5月23日上午,深圳南山區西麗鎮睿德電子公司,全體員工發起罷工,抗議公司搬遷不給員工合理賠償。近千工人走出工廠堵塞馬路,造成交通癱 瘓。警方如臨大敵,出動數百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察攜帶多頭警犬,到場維持秩序,場面壯觀。隨後,警察以武力將工人驅逐回廠。


2013年05月23日 13:36

花兒在歌唱:我們今天的一點點進步,都是由這些令人尊重的人們,冒著極大的危險,用自己的生命和自由換取的。致敬!


2013年05月22日 01:02

杭州是江南:【天朝為什麼不搞憲政?】段子:有一年,憲政在朝廷兩會上被多次提及,五不搞本來也想試一下憲政,到下面調研,跟各巡撫開會時說:大家看看,搞憲政有什麼 困難嗎?大家不語,有一巡撫說:五大人,你知道我朝違憲最多的是誰嗎?五不搞問:誰?巡撫答道:各級朝廷!於是,朝廷再也不提憲政了。@童之偉


2013年05月23日 16:10

中國微聞:自從我國引入劫持人質現場談判專家制度,劫匪被擊斃的幾率反而提高。專家們把現場談判的錄音拿來研究,發現總是到這一句時談判宣告破裂:「你一定要相信黨和政府。」 (網摘)@雜談五味 @觀點聯播V @焦點聯播 @袁裕來律師



2013年05月23日 07:15

文三娃:有些朝代是被外族消滅的,有些朝代是被農民推翻的,還有些朝代,是被網友笑死的。
2013年05月22日 1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