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參選市長 紐約人寬容對待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聽到因醜聞而辭去國會議員職務的維納參選市長的消息, 很多紐約人抱持寬容態度,認為應該給他第二次機會,但是醜聞的影響仍然難以完全消除。請看報導。

聽說維納參選市長,一些紐約人還沒有認真對待。

紐約民眾:“他需要學會怎樣正確使用推特。”

很多女士對維納以前的醜聞仍然耿耿於懷。

紐約民眾:“我主要顧慮是他撒謊。如果以前撒謊,以後也會。我不在乎他個人那次的行為,但是我擔心他撒謊,及其對紐約市的影響。”

紐約民眾:“信任要通過努力獲得,這需要時間。他還沒有花足夠時間去獲得信任。”

在採訪中,很多男士對維納以前的行為持寬容態度。

紐約民眾:“人們總是會犯錯,這也會令人不信任。但是我認為人們能恢復過來。”

紐約民眾:“每個人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但是有些顧慮,關於他發送照片的情況。我想給他另一次機會,但是有所保留,他會怎樣處理事情,當他要決斷重大事情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