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籲各界 贊助台灣乒乓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拿下中華隊世界桌球(又稱為乒乓球)錦標賽史上第一金的桌球好手莊智淵今天希望大家不僅是贊助他的球館,而是要贊助台灣整個桌球運動。

莊智淵摘金後,莊智淵經營的「智淵乒乓球館」相關經費受到各界重視,義大犀牛隊邀他開球,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也要到球館設觀光工廠。

莊智淵下午受訪表示,他願為義大犀牛隊開球,曼尼在美國大聯盟時,他就是曼尼的球迷。莊智淵並答應許傳盛的請求。

他說,不希望國內體壇只是「錦上添花」,大家不僅是贊助他的球館,而是要贊助台灣整個桌球運動。

他並指出,會持續進軍國際各項賽事,努力再摘金,「讓大家再高興一下,讓國內藍綠更團結」。

莊智淵說,鴻海集團要贊助球館的事,他是從媒體得知,雙方迄今尚未接觸,也沒向鴻海集團提出任何計畫。

莊智淵的媽媽李貴美表示,「我們從頭到尾未向鴻海要過錢」,之前有關他們接觸鴻海洽談贊助的報導,都是記者自己寫的,並未向他們查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