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飄香 食品展6月掀高潮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2日電)結合食品機械、包裝、餐飲和清真食品的「台北國際食品展」,6月26日至29日在南港展覽館和世貿一館同步開展,可望掀起美食月最高潮。

舉辦超過20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不僅是國外食品廠商來台灣市場的最佳跳板,也是國外買主採購台灣食品主要平台。

去年總共吸引6萬人次參觀,海外買主6000名;今年聚集1500多家廠商,規模超過3500個攤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今年參展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南韓、西班牙、土耳其、泰國、加拿大、秘魯、阿根廷、紐西蘭和澳洲等30國,展出各國在地食材、加工食品和特殊料理。

國內廠商包括日正、大安工研、馬玉山、薌園、好帝一、家會香、金蘭、台灣農森、聯夏、石城、卜蜂和珍苑等共襄盛舉。

為讓一般民眾也能共享美味,食品展將於展期第4天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世貿展區更將於6月28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參觀,民眾可憑活動DM換取限量贈品。

另外,展覽期間,台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將在世貿一館舉辦「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屆時各國選手齊聚台灣,爭取廚王寶座及136萬元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