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常委會講話曝光:中共面臨生死存亡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臺后,提出腐敗亡黨。香港媒體又披露,習近平在常委擴大會議上表示,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決戰時期。中共為了應付即將到來的崩潰,要在組織上進行調整。但是外界普遍認為,中共已經具足崩潰前的特徵,繼續拒絕多黨制、拒絕民主,等待中共的只有滅亡。

習近平指中共面臨生死存亡

《爭鳴雜志》報導,3月12日晚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招開常委擴大會議,由習近平作了題為「統一認識加強黨的建設面臨挑戰」的講話。

習近平指出:「在兩年內要有基本起色,要有較明顯的實效改變和突破,否則我們面臨的政治危機會加劇,局部地區會爆發危機。中央政治局壓力會很沉重,施政、行政工作開展會更困難和被動。在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習叮囑:「要承認這樣的痛苦現狀、接受這樣的嚴酷事實,才能做出深刻反省,振作精神,化解、處理好面臨的危機,才能掌握主動權和領導權。」

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列席常委擴大會議。中央軍委委員、各省、部黨政一把手出席。有關講話已在3月14日向各省區人大代表團黨委作了傳達。

中共為了應付即將到來的全面崩潰,為此在組織上進行調整。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9次會議,宣布了五大核心決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職責和職能。

但是有分析認為,很多人都相信,習近平要想救黨,就不可能救國,最後的結果只能是既救不了黨,也救不了國,因為要救國就必須改革,而改革就意味著亡黨。

中共具有崩潰的特徵

外界認為,中共面臨跟滅亡的西羅馬帝國和已經滅亡的紅色帝國蘇聯非常相像。

時事評論員伍凡指出,中共全面打壓法輪功14年,就像當年西羅馬帝國打壓基督徒一樣。現在全世界的人講正義、講和平,有正義、有良心的人類社會都在站在法輪功一邊,所以這一點和西羅馬帝國滅亡的因素是相近的。

伍凡還指出,中共現在跟蘇聯紅色帝國滅亡相近,因為中共是蘇聯培養出來的,現在中共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前蘇聯走過來的。蘇聯共產黨解體了,也就說明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一定會解體,因為中共沿著蘇共的路走,沒有改變,欺壓老百姓、貪官、汙吏,這樣走就一定會崩潰。

《爭鳴雜志》認為,共產黨從毛澤東時代就吹噓自身建設、自我糾正的能力,以此拒絕多黨制、拒絕民主監督和權力制衡。習近平的「三條」也好,「六條」也罷,始終未能脫離共產黨諱疾忌醫的老路。最好的方式莫過於請來德先生開一張自由、人權的普世良方,以此給中華民族指條通途,為子孫後代搶救出一方淨土生息繁衍。若能如此,習近平功莫大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