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常委会讲话曝光:中共面临生死存亡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提出腐败亡党。香港媒体又披露,习近平在常委扩大会议上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决战时期。中共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崩溃,要在组织上进行调整。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已经具足崩溃前的特征,继续拒绝多党制、拒绝民主,等待中共的只有灭亡。

习近平指中共面临生死存亡

《争鸣杂志》报导,3月12日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招开常委扩大会议,由习近平作了题为“统一认识加强党的建设面临挑战”的讲话。

习近平指出:“在两年内要有基本起色,要有较明显的实效改变和突破,否则我们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中央政治局压力会很沉重,施政、行政工作开展会更困难和被动。在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习叮嘱:“要承认这样的痛苦现状、接受这样的严酷事实,才能做出深刻反省,振作精神,化解、处理好面临的危机,才能掌握主动权和领导权。”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列席常委扩大会议。中央军委委员、各省、部党政一把手出席。有关讲话已在3月14日向各省区人大代表团党委作了传达。

中共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全面崩溃,为此在组织上进行调整。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9次会议,宣布了五大核心决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和职能。

但是有分析认为,很多人都相信,习近平要想救党,就不可能救国,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既救不了党,也救不了国,因为要救国就必须改革,而改革就意味着亡党。

中共具有崩溃的特征

外界认为,中共面临跟灭亡的西罗马帝国和已经灭亡的红色帝国苏联非常相像。

时事评论员伍凡指出,中共全面打压法轮功14年,就像当年西罗马帝国打压基督徒一样。现在全世界的人讲正义、讲和平,有正义、有良心的人类社会都在站在法轮功一边,所以这一点和西罗马帝国灭亡的因素是相近的。

伍凡还指出,中共现在跟苏联红色帝国灭亡相近,因为中共是苏联培养出来的,现在中共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前苏联走过来的。苏联共产党解体了,也就说明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一定会解体,因为中共沿着苏共的路走,没有改变,欺压老百姓、贪官、污吏,这样走就一定会崩溃。

《争鸣杂志》认为,共产党从毛泽东时代就吹嘘自身建设、自我纠正的能力,以此拒绝多党制、拒绝民主监督和权力制衡。习近平的“三条”也好,“六条”也罢,始终未能脱离共产党讳疾忌医的老路。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请来德先生开一张自由、人权的普世良方,以此给中华民族指条通途,为子孙后代抢救出一方净土生息繁衍。若能如此,习近平功莫大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