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逆轉戰局 象4連勝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投打戰力失調、開季戰績慘澹的兄弟象隊,在5月力圖振作,今天在台南棒球場以8比4擊敗地主獅隊,拉出一波4連勝的佳績。

中華職棒象獅大戰晚間在台南棒球場舉行,有4153人進場看球,地主統一7-ELEVEn獅邀請Janet開球。她身穿獅隊桃紅色的球衣、牛仔小短褲,為比賽投出第1球。

Janet開完球,興奮地跳到捕手高志綱的身上,獻出「愛的抱抱」。

有了幸運女神Janet的加持,地主獅隊一開賽就取得領先,靠著林志祥、劉育辰的安打,第1局攻下2分,並以3比2的比數領先到第5局。

1分落後的象隊在第5局打下4分大局,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的安打最為關鍵。當時象隊攻占二、三壘,彭政閔的一棒,把球打穿游擊防區,一口氣打進2分逆轉戰局。

彭政閔的安打振奮了象隊士氣,第7局追加分數,終場以8比4擊敗地主獅隊,贏得最近的4連勝。

象隊開季戰績低迷,打擊不振是最大的關鍵,但是球季來到5月,象隊的攻擊火力終於有了起色,前場比賽對桃猿,象隊敲13支安打贏球,今晚對獅隊,兄弟們延續前場比賽的手感,單場14支安打。

最近10場比賽,象隊7勝3敗,在中華職棒4隊中近況最佳,儘管距離首位的獅隊有8.5場勝差,但球迷最多的象隊振作,對於職棒票房有利。

在逆勢中等到隊友火力支援,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奪本季第3勝;他今天投6局失3分,此外有5次三振。

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則是從領先投到落後,第5局被象隊一輪猛攻打退場,4.1局失5分吞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