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棄兒 德州母親被捕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6日專電)1名德州婦人1日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啟事,聲稱無力照顧兒子,尋求民眾幫忙帶走,結果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由於住在德州賀夫曼(Huffman)的29歲婦人瑞德斯(Stephanie Redus)是在網路上公開企圖拋棄兒子,這種案例前所未有,因此目前檢方仍未確定要以何種罪嫌起訴。

瑞德斯1日在Craigslist刊登啟事,尋求民眾幫忙把她的3歲兒子帶走扶養,因為「我的人生面臨低潮,而且覺得我沒辦法把他照顧好。」

她也寫道:「如果你有興趣,或你知道有人有興趣照顧他,請跟我聯絡。我是單親媽媽,我無力照顧他。謝謝,絕望的人敬上。」

瑞德斯向警方辯稱,因為懷有身孕,無法服用抗憂鬱症藥物,刊登啟事只是為了抒發自己的鬱悶與焦慮。她所刊登的啟事已被Craigslist移除。

當地警方以「在網路銷售孩童」輕罪罪嫌將她逮捕,但根據媒體報導,檢方可能改以較重的罪名起訴瑞德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