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依舊 小天否認與李烈失和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媒體日前報導,藝人阮經天李烈因「天亮娛樂」導致失和,阮經天今天大力否認,有吵架,但不可能吵完就不在一起。

壹週刊日前報導,阮經天(小天)退伍後與鈕承澤、李烈合組經紀公司,不過公司才剛開始運作1個多月,就傳出阮經天的工作,常沒有讓身為經紀人的李烈知道,還報高3倍代言價碼,讓李烈得罪廠商,兩人的關係因此出現裂痕,也漸行漸遠。

小天今天與小S出席三星GALAXY S4代言人發布會時,主動要記者問他「有沒有和烈姐吵架」,然後自問自答說,「有吵架啊,你不會跟你媽媽吵架嗎?」

他說,和李烈、鈕承澤(豆導)、女友許瑋甯都會吵,「但不可能吵完就不在一起」,現在感情還是一樣好。

他表示,3個人合組公司初期一定會有一些摩擦,但未來的路還很長,有些摩擦現在先釐清總比將來發生問題好,現在他的戲劇和電影由李烈及豆導規劃,廣告及代言由較熟悉他狀況的助理阿濬負責,只要分工好就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