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贈吉他 陳妍希自彈自唱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藝人陳妍希日前帶著前男友送的吉他上節目,並首度挑戰自彈自唱。她還說,這把吉他就是她作品「方向」中提到的前男友送的。

陳妍希終於一圓歌手夢出唱片,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談她的創作路程,製作單位在錄影前夕詢問她可否現場開唱,沒想到陳妍希二話不說,隔天就拎著吉他,在錄影現場自彈自唱起來。

這輩子第1次拿著吉他彈唱的陳妍希,不諱言她非常緊張,她對於站在台上唱歌的那種臨場緊張感,正在想辦法克服。

陳妍希說,「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很享受在情緒跟表演裡面,可是現在我的身體還做不到這件事」,她期望自己不要再卡在這一關。

陳妍希帶來現場的吉他也有段故事,這把吉他就是她作品「方向」中提到的前男友送的,這位在國外的前男友,在兩人分手多年後,來到台灣玩,剛好當時陳妍希搬新家,前男友就贈送這把吉他當喬遷禮物。

那時陳妍希完全不會彈吉他,但前男友說「不管會不會彈,家中都適合擺個樂器,朋友來訪也可以彈奏」,成為陳妍希日後學吉他的契機。

她想,「既然家中都有吉他了,不如就去學一下怎麼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