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 探視珊迪颶風災區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海邊高地14日法新電)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訪美行程將近尾聲,今天前往新澤西州颶風災區探視,力挽去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轟趴被拍裸照造成王室受損形象。

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哈里與新澤西州人氣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一同在海邊高地(Seaside Heights)四處參觀;這座度假勝地去年10月29日飽受超級颶風珊迪(Sandy)的摧殘。

戴墨鏡、身穿白色開領襯衫的哈里,目睹依舊清晰可見的災後破損景象。這場颶風迫使數萬人撤離家園,造成高達800億美元經濟損失。

哈里隨後與緊急救難人員和當地居民閒聊,還走進設在新建木棧道上電玩機小試身手。

哈里此趟訪美相當清醒,普遍被認為是英國王室在宣傳上高明的一招,尤其是他與兄長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他們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王位繼承問題越來越受矚目的時候。

哈里結束新澤西州行程後,前往曼哈頓與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搭乘最新款倫敦著名紅色巴士參加英國招商活動。哈里明天將參加在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Greenwich)慈善馬球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