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獅嘉義纏鬥 高國慶一棒甩犀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電)從領先到落後,從追平再超前,統一7-ELEVEn獅高國慶在8局的致勝安打,一棒擺脫義大犀牛的死命追趕,以7比6贏得嘉義首戰。

中華職棒本季在嘉義的首戰今天晚間開打,上演犀獅大戰,吸引爆滿的1萬人進場。職棒本季已打63場,今天是第12場滿場;2004年球季以來,本季是最多滿場的球季,今天這場比賽更是本季第21場觀眾破萬人。

擔任主場的獅隊先聲奪人,第2局高國慶、唐肇廷、高志綱接連3支一壘打,外加陳鏞基的三壘安打,一共打回3分。

犀牛在第5局還以顏色,整整打了一輪,5支安打攻下5分超前,將獅隊先發投手強納森(Jon Leicester)打退場。

不過,犀牛2分的領先在今晚不太管用,獅隊第6局靠對方失誤攻下第4分,第7局李育儒的三壘安打,送回高志綱,將比數追平,自己再趁著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6比5超前犀牛。

雙方你追我趕,好戲還沒結束。8局上林瑋恩、張建銘接連安打,犀牛6比6追平,並且形成滿壘的緊張局面,不過高國輝、曼尼無法突破統一王鏡銘的投球,接連2個飛球出局,犀牛留下滿壘殘壘。

犀牛失去得分良機,獅隊當仁不讓,8局下張泰山二壘安打發動攻勢,高國慶從犀牛守護神柴克(Zachary Hammes)手中敲出致勝安打,打破平手僵局。

9局上獅隊守護神林岳平守住勝利,終場以7比6擊敗犀牛,領先義大犀牛2場勝差。高國慶今天4打數3安打,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