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前總理嫖雛妓案 檢察官結辯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羅馬13日法新電)義大利檢察官今天就前總理貝魯斯柯尼涉及嫖雛妓和濫用職權案,在最後審判提出結辯。這場法律風暴撼動義國政府。

貝老涉及和未成年妓女發生性關係一案的審理始於2年前。貝魯斯柯尼涉嫌在任職總理期間,在位於米蘭郊區的私人豪宅,多次舉辦性愛狂歡派對。

檢察官波卡希尼(Ilda Boccassini)表示:「這些受邀至當時總理私人住所的女性,是為滿足被告貝魯斯柯尼個人肉體慾望而成立的賣淫體系成員。」

義大利媒體報導,檢察官料將要求法官,將這位浮華的億萬富翁求處至少5年徒刑。貝魯斯柯尼今天並未出席審判。

法官可能將於本月稍後做出判決。

貝魯斯柯尼遭控付錢,和當時年僅17歲、花名「偷心露比」(Ruby the Heart Stealer)的摩洛哥籍鋼管舞孃瑪洛(Karima El Mahroug)發生性關係。(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