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襪窄裙 維京老闆變身空服員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馬來西亞塞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搖身一變,成了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空服員!他今天秀出的行頭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網襪和紅色緊身窄裙樣樣俱全。

維京集團(Virgin)創辦人布蘭森輸掉和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創辦人就一級方程式賽車(F1)大獎賽的打賭後,終於在1架由澳洲伯斯(Perth)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班機上,履行變身空服員的賭注。

布蘭森2010年同意以旗下的F1賽車隊—維京車隊,挑戰亞航集團首席執行員費南德斯的蓮花車隊,賭注為全季賽事結束後,輸家必須在贏家的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

結果,維京車隊在一級方程式車隊世界錦標賽以第12名的成績,落後蓮花車隊2名。不過,布蘭森之後卻因為滑雪受傷,暫緩這項原訂於2011年初履行的賭注。

然而,這項約定可沒有被遺忘,布蘭森今天在5個半小時的航程中,替機上乘客斟茶遞咖啡和送餐點。

儘管布蘭森依然留著招牌大鬍子,他將腳毛剃個精光,在亞航紅色制服下穿上黑色網襪,還擦上亮紅色唇膏及厚重眼妝,並將額前的金色長髮夾起。

機上照片顯示,布蘭森和乘客閒聊,還替費南德斯服務送餐。

不過,布蘭森卻因為1杯柳橙汁,丟了這份新工作。他故意將柳橙汁倒在費南德斯腿上,招致老闆費南德斯「訓斥」。

美聯社報導,班機近6小時降落後,費南德斯表示,布蘭森任職空服員的技巧「糟透了」,隨即宣布開除布蘭森。

亞航聲明引述布蘭森的話說:「這對我來說,還真是第1次,不過,我很享受這次經驗。過去常說,我是個信守承諾的人,我很高興,賭注終於兌現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