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體驗館 國高中小參訪免費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2日電)「2013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今明兩天於世貿展出,由環保署推出的環保生活體驗館,高中職及中小學生可免費參訪

「2013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現正於世貿一館展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年配合推出環保生活體驗館,呼應大會主題「環保行動年」,以「環境標誌、食、衣、住、行、育樂」等主軸,展示日常生活節能減碳方法,讓民眾體驗,環保生活不難實現。

環保署管制考核處長蕭慧娟表示,綠色生活是希望全民能秉持「當省則省,當用則用」的生活態度,在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能實踐環境保護,永續地球的理念。同時也呼籲民眾消費不浪費,在必要消費時,選擇對環境傷害較小的產品,以降低環境負擔。

環保署舉辦的活動,邀集數家有環保標章產品的廠商參展,展出環保杯、洗衣粉、洗碗精、電動機車及衛生紙等環保商品,並在會場規劃「找標章拿好禮」,另提供高中職及中小學戶外教學導覽等活動,一同體驗綠生活。

環保署指出,欲參與導覽活動學校單位,可向主辦單位提申請,經審核通過由工作人員帶領,免費入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