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板球明星 當選國會議員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白夏瓦11日法新電)巴基斯坦板球明星伊姆蘭汗(Imran Khan)今天在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當選國會議員,伊姆蘭汗在白夏瓦的主要競爭對手已承認敗北。

曾任內閣部長的「人民國家黨」(Awami NationalParty, ANP)資深成員畢魯(Ghulam Bilourt)告訴民營電視台Express TV:「大家已對伊姆蘭汗表達信心,並拒斥我們。」

畢魯說:「我恭喜他。」世俗政黨人民國家黨在西北部開柏普赫圖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領導即將下台政府。

畢魯又說:「人民期盼改變,我認為所發生的變化是正確的,如今我們該思量,大家為何會拒斥我們。」

伊姆蘭汗領導的中間偏右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Pakistan Tehreek-e-Insaf)期待能在今天的大選中獲得突破,進軍國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