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趙又廷 唐肇廷美名快艇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10日電)帶著3年旅美經驗,唐肇廷今年加入統一7-ELEVEn獅,外型酷似趙又廷,成為球迷話題;此外,他腳程優異,得「快艇」美名。

25歲的唐肇廷小學時曾經當過田徑選手,速度成為他在棒球場上的優勢,此外他來自高雄左營,左營的特色就是海軍基地。獅隊球團結合唐肇廷的兩大特色,將他別稱取名「唐帥快艇」,並由專業的形象設計師打造專屬商品。

唐肇廷除了球技佳,外型酷似藝人趙又廷,與義大犀牛的高國輝並列為中華職棒本季的兩大「型男」,兩人還同時登上新一期「職業棒球」雜誌封面人物。

獅隊球團的專業形象設計師今天與唐肇廷碰面,親自溝通設計概念,打造專屬T恤、帽子。唐肇廷表示,專屬商品除了自己喜愛外,也能夠讓球迷喜愛、「穿得出去」,讓棒球感動從日常生活就開始。

獅隊球團表示,陣中的明星球員都由專業的設計師包裝形象,包括「台灣轟炸機」陳鏞基、「森林王子」張泰山;新一波推出新秀唐肇廷,是今年積極栽培的明星球員。

球團4月底安排唐肇廷舉辦網路球迷見面會,30分鐘內,吸引近300名球迷參加。獅隊球團加碼,1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將推出「唐帥快艇唐肇廷,獅迷快挺唐肇廷」見面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