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里王子訪美國 第一夫人接待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於5月9日(星期四)抵達美國,展開為期一週的訪問。在訪問美國的第一天,哈里王子在白宮受到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和眾多女性的迎接。

在美國,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第一夫人米歇爾於5月9日下午邀請了170多位母親、祖母以及孩子前往白宮,參加其主持的為母親製作紀念品活動和軍屬招待會。哈里王子作為神秘嘉賓出席,在場的客人十分驚訝。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我很榮幸的歡迎哈里王子到訪白宮。大家都知道,哈里王子現在是英國陸軍航空隊的上尉軍官。”

米歇爾的講話引起在場的媽媽們和孩子們歡呼鼓掌,能親眼目睹哈里王子英俊瀟灑的風采,大家表示開心。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他(哈里王子)一月份剛從第二次被派往阿富汗戰場上回來。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哈里王子)十分珍重退伍軍人的奉獻以及軍人家屬所作出的犧牲。”

哈里王子此次訪美是代表他的祖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此次訪美行程主要強調英國和美國軍隊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戰爭中做出的犧牲,並希望幫助戰爭中受傷士兵重建生活。在7天的訪問中,哈里王子將參加諸多與軍人有關的慈善活動。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