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赴訊 柯文哲:沒沙盤推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0日電)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以貪污嫌疑人身分,前往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接受偵訊,他表示沒有特別準備,看對方問什麼,他就答什麼。

柯文哲在上午9時40分左右抵達台北巿調查處,許多前總統陳水扁的支持者到場聲援他,他接受偵訊前表示,沒有特別準備,看對方問什麼,他就答什麼,因為不知道對方要問什麼,所以不曉得如何先行「沙盤推演」。

柯文哲指出,檢調昨天打電話到台大醫院的總機,找他一個助理去訊問有關民國98年的帳;他對於發票核銷是否涉及不法表示,都是助理蓋的(章),其他都不曉得,幾乎沒有在看,若是對方問4年前的帳,他可能記不起來了。

媒體報導,柯文哲若因這次約談事件,導致失業,考慮參選台北巿長,並將連勝文列為假想敵,而且競選口號都想好了,不過,今天柯文哲則表示「開玩笑的」。

柯文哲目前還在接受偵訊。台北地檢署表示,柯文哲涉及以不實單據核銷補助款,今天不會移送檢方複訊;檢方說,目前有關教授核銷假發票案,均由台北巿調查處偵訊後,每月函送1次,至今已函送多次,逾百名被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