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犀利 林晨樺暫居勝投王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桃猿主場歡慶林智勝千安,作客的犀牛不給面子,一陣狂攻猛打,全場20支安打以12比6擊敗桃猿,投手林晨樺暫居勝投王。

中華職棒犀猿大戰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迎戰來訪的義大犀牛,觀眾6685人。林智勝5日在斗六球場達成生涯1000支安打紀錄,今天回到主場,球團為他舉行慶祝儀式,球場的夜空綻放煙火。

2004年林智勝加入中華職棒,敲出生涯首安,至今進入第10個球季,達成1000安的里程碑,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3人,現役選手中排名第5。

犀猿兩隊場上對壘,招牌球星惺惺相惜。犀牛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與林智勝擊掌,恭喜他達成千安。

林智勝有了曼尼的打氣,一局下就敲出全壘打,生涯的100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林智勝今晚打得順手,全壘打、一壘打、二壘打,單場3支安打。

桃猿隊除了林智勝,詹智堯也有單場3安打,陳冠任本季首轟出爐,但是對手犀牛隊火力更加猛烈,整場比賽大比分領先。

犀牛隊在第2局狂轟猛打,一共7支安打、攻下8分,絲毫不給地主面子,終場以12比6擊敗桃猿。

犀牛隊「棒球情人」高國輝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他2支全壘打都落在桃園球場的外野看台。

桃猿先發投手王豐鑫只投1.1局失5分,被轟下場,承擔敗戰投手。犀牛隊先發投手林晨樺主投5局失4分,在隊友的火力掩護之下,奪本季第5勝,在全聯盟勝投榜獨居第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