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服務僑胞 推出宏觀粉絲團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加強服務僑胞,推出「宏觀數位媒體」Facebook粉絲團,提供宏觀電視、宏觀網路電視、宏觀周報、宏觀即時新聞網,以及宏觀廣播等跨媒體整合服務。

為了讓僑胞能隨時掌握台灣及僑界動態,宏觀數位媒體Facebook粉絲團是一個最多元的資訊平台,提供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播放的服務,促進全球華人的交流管道。

宏觀網路電視不受頻道及時間限制,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它提供了網路直播、隨選視訊與下載觀看等3種收視服務,網站規劃有邀您看台灣、一周節目、新聞頻道、新聞雜誌、學習頻道、驚讚寶島、DVD精選輯及隨選廣播等8大項,內容包羅萬象,有許多國內優質電視節目供僑胞選擇及欣賞。

除此之外,並提供僑務快訊及各期電子報等資料,詳細情形可直接上網:http://www.mactv.com.tw/mactv(宏觀數位媒體詳細介紹)。

僑委會更歡迎大家加入「宏觀數位媒體」Facebook粉絲團,步驟為:1、首先申請Facebook帳號;2、在「搜尋」欄中鍵入「ocac」、「macroviewtv」或「宏觀數位媒體」;3、於搜尋欄出現「宏觀數位媒體」後,點選並按「讚」即順利成為粉絲團的一員。

為慶祝粉絲團開幕,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加入粉絲團者還可參加抽獎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