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象混戰 5球員傷退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7日電)賽前練習獅隊郭俊佑被流彈所傷,象隊王峻杰腳傷,比賽時,獅隊高志綱、周廣勝、象隊陳江和因傷退場,獅象大戰傷了5名球員。

中華職棒獅象大戰晚間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雙方互有攻勢,鏖戰9局打成平手,進入延長加賽。賽前練習加上比賽進行中,共有5名球員接連受傷,連場邊記者也對這巧合感到不可思議。

賽前練習時,獅隊外野手郭俊佑被打擊者的界外球打中,表情痛苦的躺在休息室,接受防護員治療。而這只是今晚第1名受傷的球員。

比賽開打前30分鐘,象隊捕手王峻杰在內野守備練習時,一個簡單的蹲下、起立動作,讓他痛苦倒地,據了解他的右膝蓋突然不適,將到醫院進一步檢查。

王峻杰是象隊今天原訂的先發捕手,象隊改派陳智弘上陣。

第2局獅隊捕手高志綱也「中彈」,他被王勝偉的擦棒球直接擊中右膝蓋,成為本場比賽第3名受傷的球員。

第4局獅隊二壘手周廣勝在補位一壘時,與跑壘員黃仕豪發生衝撞,撞擊的力道大,使他在地上翻滾了一圈,最後被背著下場。

球員受傷有如會「傳染」一樣,比賽打到延長賽第10局,象隊二壘手陳江和追趕一個界外球時,腿部拉傷倒地,比賽再度暫停,陳江和因此退場。

職棒比賽球員受傷並不少見,但是一場比賽有5名球員受傷,讓場邊採訪的媒體記者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