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LED電視6月在韓開賣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台北6日電)韓國「每日經濟新聞」(Maeil Business Newspaper)引述公司未具名主管談話指出,三星電子最遲將於6月開始在韓國販售55吋電視。

根據報導,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2月19日指出,公司將於上半年開賣使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技術的電視。

與此同時,三星的宿敵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亦有斬獲,搶先於4月29日推出全球首款可彎曲OLED電視

據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樂金表示,55吋可彎曲螢幕電視已開始在韓國預購。

OLED螢幕被視為下世代產品,有望刺激全球疲弱不振的電視機買氣。

樂金與三星,以及日本對手索尼(Sony)今年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CES)中均展示了「可彎曲」電視原型機。(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