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網賽 OEC隊奪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5日電)第4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5日進行各組決戰,OEC Sports隊拿下公開組金盃。

第4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5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進行各組決戰,OEC Sports隊陣中集結日籍職業好手佐藤文平、國內戰將王介甫、楊紹琦等人,開賽後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拿下公開組金盃。

這項賽事是全國獎金最高、規模最大的網球團體賽事。

以海碩運動行銷簽約選手為班底的OEC Sports隊來勢洶洶,不僅擁有國內好手王介甫、楊紹琦、陳奕達坐鎮,更找來日本職業選手佐藤文平及台灣好手林奕倫助陣,賽前就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OEC Sports的晉級之路也如預期,除了準決賽面對易楚寰與石家瑋一役遭遇威脅外,其餘賽事OEC Sports隊在精準的排點及適當的發揮下,一路晉級並拿下公開組冠軍。

OEC Sports隊為了在本屆賽事一嘗冠軍滋味,賽前就積極招兵買馬,終於在第3年參賽拿下夢寐以求的冠軍。

特地跨海來台助陣的佐藤笑說,這次來台參賽就是被指派來拿冠軍的,每一場都很認真去打,很開心幫助隊友奪冠。

久未在台參賽的林奕倫首次加入就成為冠軍隊一員,他興奮地表示,希望往後每屆都能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