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失誤種敗因 桃猿慘遭獅咬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5日電)中華職棒Lamigo與統一之戰,Lamigo全場發生3次失誤導致失分,終場以0比3不敵統一,讓林智勝生涯千安空留遺憾。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與統一獅隊的比賽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首局統一在2出局後,陳鏞基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同時利用右外野手接球時失誤,一口氣站上三壘。緊接著,下一棒打者張泰山也擊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讓統一取得1比0的領先。

4局下統一首名上場的打者鄧志偉便靠1支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站上一壘,接著靠隊友的犧牲觸擊推進,上到二壘,下1棒打者高志綱在此時擊出穿越二壘防區強勁滾地安打,讓二壘上的鄧志偉回到本壘為統一拿下第2分,也讓統一取得2比0的領先。

6局下統一鄧志偉獲得四壞球保送,楊松弦再次以成功的犧牲觸擊將鄧志偉送上二壘。下一棒打者高志綱在此時擊出二壘正面滾地球被刺殺,鄧志偉乘機上到三壘的得分大門口。

接著唐肇廷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Lamigo三壘手余德龍側身攔截後,轉身將球傳往一壘,卻發生傳球失誤,三壘上的跑者鄧志偉因此回到本壘拿下統一的第3分,統一也取得3比0的領先。

這場比賽Lamigo林智勝在3局上從統一先發投手羅錦龍手中擊出個人生涯的第1000支安打,但Lamigo全場得分靜悄悄,終場便以0比3敗給統一,也讓林智勝的生涯千安空留遺憾。

林智勝千安的達成除了是Lamigo隊史首位達成千安紀錄的球員,而他在837場出賽揮出千安,也是中職史上最快達成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