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住家大火 3歲男童被燒死

【新唐人2013年5月5日訊】5月4日,阿德雷德警方在南澳一著火的住家中救出一名男子,該男子當時正在燃燒的火場中尋找他3歲的兒子。但徒勞無功,他兒子已被大火燒死。

據澳新社消息,這名被警方救出的41歲男子,由於嚴重燒傷被送入皇家阿德雷德醫院,情況十分危急。他兒子的屍體在廢墟中被找到。該名男子的妻子和另外兩個孩子逃過一劫。妻子輕微燒傷,孩子無恙,但都被送入醫院。

緊急救援人員趕到阿德類德東南部伯德特(Burdett)的這棟全部燒著的房子時,已是週六的凌晨1點半(澳中標準時間)。

警司巴克利(Les Buckley)說,警方發現該名男子還在燃燒著的家中,於是進去救他。「看起來好像是這位父親返回了房子尋找那個沒有跟隨家裏其他人一起逃出來的3歲的孩子。」他告訴記者。

巴克利說,消防員們十分勇敢。「這是這些消防員們極其英勇的舉動,他們已經把自己的生死置於度外,而去解救那名男子……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他說。

火災的原因正在調查中,目前階段還不認為是可疑火災。警方正在給驗屍官準備死亡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