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戰2轟 曼尼暫居全壘打王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義大犀牛重回澄清湖主場,主砲曼尼(Manny Ramirez)放煙火;4日對象隊,曼尼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領先聯盟其他強棒。

中華職棒球季進入5月,焦點球星曼尼手感逐漸加溫,最近3場比賽敲出2支全壘打。曼尼本季累計5轟,甩開獅隊陳鏞基、張泰山的4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經過1個月在外征戰,義大犀牛自3日起重回澄清湖主場,與兄弟象隊3連戰。前2場比賽,犀牛都在後半段失守,讓目前戰績墊底的兄弟象隊取得2連勝。今天象犀戰第3戰,犀牛隊要全力求勝,避免在自家主場被象隊橫掃。

犀牛要奪勝,主砲曼尼是最強武器。曼尼在2日的比賽才敲出本季第4轟,與陳鏞基、張泰山並列全壘打王。4日的一棒,更是石破天驚,震撼主場球迷。

4日的象犀大戰打進延長賽,11局下犀牛以3比5落後,曼尼在這局率先上場,把球打向澄清湖球場的夜空,又高又遠,連轉播單位的鏡頭都抓不到它的去向。

曼尼的這發全壘打雖然未能扭轉戰局,但是震撼全場,他目前出賽23場,敲5支全壘打,平均4.6場比賽1轟,打擊率3成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