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下院副議長 涉性侵被捕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國會下議院副議長艾萬斯(Nigel Evans)涉嫌強暴一名男子以及性侵另一男子,今天被逮捕。

報導說,艾萬斯隸屬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領導的保守黨,因過去4年期間涉嫌攻擊兩個二十來歲男子,而接受偵訊。

現年55歲的艾萬斯是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Lancashire)里布谷(Ribble Valley)選出的國會議員,也是下議院3位副議長之一。

蘭開夏警方發表聲明說,「居住在蘭開夏郡彭德爾頓村(Pendleton)的一名55歲男子,涉嫌強暴和性侵,於今日2013年5月4日被捕。」

蘭開夏警方發言人稍後表示,嫌疑人已交保獲釋,直到6月19日止。

警方說,涉嫌的性攻擊發生在彭德爾頓村,時間介於2009年7月和2013年3月間。

據稱卡麥隆已被告知這項逮捕消息。

艾萬斯於2010年披露他是同性戀,距離他當選國會議員已經過8年,並稱他「厭倦生活在謊言中」。

他在國會是備受歡迎人物,與各政治光譜的國會議員關係良好,他被捕消息震驚保守黨同僚。

艾萬斯歷任保守黨要職,曾於1999至2001年擔任保守黨副主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