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軍變奇兵 草總讚簡富智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4日電)兄弟象隊今天與義大犀牛隊熬戰11局,以5比4二連勝,建功的象隊球員簡富智說,當時原本心跳跳很快,平靜下來才揮出好球。

簡富智在11局上兩人人出局情況下,揮出2分打點的安打獲得單場MVP。

簡富智說,「從未遇到這種狀況」,他只是照教練指示找最有利的球去打,當時他心跳跳很快,於是把節奏放慢一點,平靜一下思考球該怎麼打,見一記直球迎面而來,當下大棒一揮而建功。

草總謝長亨對簡富智表現讚譽有加,他說,簡富智原本在二軍力爭上游進入一軍,如今又在關鍵時刻拿出表現。

不過,謝長亨對教裁判抓象隊日本投手真田裕貴犯規耿耿於懷,他說,「雖然贏球,但我還是非常生氣」,真田在日本投球的習慣就是會把手套抓一下,沒想到裁判卻要這樣挑剔。

義大犀牛睽違近一個月重回高雄澄清湖主場第2戰,吸引逾1邁3000多名球迷觀戰捧場,兄弟象2連勝演出,令現場象迷High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