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喊話 邀李安合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4日電)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今天在台北舉行國際記者會,他對導演李安喊話說,「我來到你的家鄉找你,快一點,不然我越來越老了」。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帶著14歲兒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來台為兩人合演的新片「地球過後」宣傳,今天在國際記者會上分享拍片過程及父子私下相處的趣事,以及這2天寶島行的收穫,威爾更直接透過媒體對李安喊話,希望未來有合作機會。

威爾表示,他身邊的確有幾個計畫,想嘗試和李安合作;他更指著現場攝影機說「告訴他快一點,我越來越老了」,讓現場媒體都被他的幽默逗笑。

威爾還說,「李安導演,我到了你的家鄉,我已經準備好,我一直在鍛鍊、控制飲食,我準備好跟你合作,如果你也準備好」。

威爾與杰登也在主持人的教導下,多秀了幾句中文,杰登先說了「我愛滑板」後又學著說「我愛台妹」,威爾則跟著主持人哼唱「我愛台妹」,並用台語說「愛台灣」,親和力十足。

記者會上,電影公司也準備具有台灣代表性的排灣族手工藝品給史密斯父子倆,杰登收到一頂象徵男孩成年的純手工毛皮帽,威爾則是一把古董勇士刀,表演慾旺盛的兩人,還現場演了一段加冕儀式。

威爾引用片中台詞要求杰登單膝跪下後,他以嚴肅又隆重的方式為杰登戴上毛皮帽,接著還拿起勇士刀,學著國王加冕騎士的方式,點了杰登的肩膀,卻又不改搞笑地把刀尖指向杰登的鼻尖,讓杰登頻頻後退,威爾還問杰登「有沒有感受到原力」,讓大家看到他們父子倆私底下逗趣又愛演的一面。

威爾也提到,這2年他都把時間花在兒女身上,最近1年半天天都送女兒去上學,上次女兒還對他說「爸,你該去工作了」,所以接下來他自己有些新計畫要實行,他的家人也有各自的作品要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