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喊话 邀李安合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4日电)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今天在台北举行国际记者会,他对导演李安喊话说,“我来到你的家乡找你,快一点,不然我越来越老了”。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带着14岁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来台为两人合演的新片“地球过后”宣传,今天在国际记者会上分享拍片过程及父子私下相处的趣事,以及这2天宝岛行的收获,威尔更直接透过媒体对李安喊话,希望未来有合作机会。

威尔表示,他身边的确有几个计划,想尝试和李安合作;他更指着现场摄影机说“告诉他快一点,我越来越老了”,让现场媒体都被他的幽默逗笑。

威尔还说,“李安导演,我到了你的家乡,我已经准备好,我一直在锻炼、控制饮食,我准备好跟你合作,如果你也准备好”。

威尔与杰登也在主持人的教导下,多秀了几句中文,杰登先说了“我爱滑板”后又学着说“我爱台妹”,威尔则跟着主持人哼唱“我爱台妹”,并用台语说“爱台湾”,亲和力十足。

记者会上,电影公司也准备具有台湾代表性的排湾族手工艺品给史密斯父子俩,杰登收到一顶象征男孩成年的纯手工毛皮帽,威尔则是一把古董勇士刀,表演欲旺盛的两人,还现场演了一段加冕仪式。

威尔引用片中台词要求杰登单膝跪下后,他以严肃又隆重的方式为杰登戴上毛皮帽,接着还拿起勇士刀,学着国王加冕骑士的方式,点了杰登的肩膀,却又不改搞笑地把刀尖指向杰登的鼻尖,让杰登频频后退,威尔还问杰登“有没有感受到原力”,让大家看到他们父子俩私底下逗趣又爱演的一面。

威尔也提到,这2年他都把时间花在儿女身上,最近1年半天天都送女儿去上学,上次女儿还对他说“爸,你该去工作了”,所以接下来他自己有些新计划要实行,他的家人也有各自的作品要推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