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象犀大戰 動力火車開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電)義大犀牛重回澄清湖主場,與兄弟象3連戰,昨天首戰輸球,但票房表現亮眼,今天請到藝人「動力火車開球,營造主場氣勢。

義大犀牛暌違1個月,終於回到高雄澄清湖主場,5月義大犀牛共有9場高雄主場。本週對象3連戰,3日首戰安排拾獲曼尼首轟的球迷擔任開球貴賓。

林姓球迷以開球的方式將這顆球交還給曼尼,曼尼也致贈簽名球衣、球棒及球給這名幸運的球迷。

為了打造主場氣勢,昨天賽前舉辦「回家真好,犀望相隨,Give me Five打氣會」,球迷與胡金龍、林益全及高國輝等球星擊掌、握手,共吸引1萬多球迷進場。

對象3連戰的首戰,犀牛領先整場,卻在第9局陰溝翻船,今天派出洋投希克(Andrew Sisco)對決象隊陳鴻文,力圖扳平戰局。

象犀戰今天下午5時在澄清湖球場舉行,合唱團體「動力火車」登場開球。

犀牛主場發揮創意,為陣中球星設置專屬球迷坐位,外野觀眾席上有外野手高國輝專屬的「國輝席」與張建銘的「火哥席」,今天將首度登場,球票已經預先銷售一空。

犀牛隊吉祥物之一的驢子「唐基」是球迷的開心果,但日前因為「調戲犀睛女孩」而遭到「禁足」,高雄主場再度復出;「唐基」跟另一吉祥物犀牛「大義」聯手為義大犀牛打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