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案主嫌死因:槍傷與鈍傷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波士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死亡證明書,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塔默蘭.查納耶夫的死因為頭部與軀幹部位的槍傷與鈍傷。目前殯葬業者也因為找不到肯收塔默蘭遺體的墓園,而傷透腦筋。

麻州渥斯特(Worcester)殯儀館老闆史帝芬(Peter Stefan)今天宣讀塔默蘭(Tamerlan Tsarnaev)的死亡證明書。史帝芬說,上面寫著塔默蘭「軀幹與四肢遭受槍傷」。

史帝芬表示,他正在設法替塔默蘭找尋同意收他的墓地。波士頓爆炸案造成3死264傷,塔默蘭在案發4天後與警方槍戰,傷重不治。

史帝芬說,如果他不能儘快為塔默蘭找到下葬地點,會向政府尋求協助。

史帝芬今天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無論是誰,人死都應該入土為安。」「我不能挑挑揀揀。」

史帝芬說,他因處理塔默蘭遺體飽受批評,已準備好面對殯儀館外的抗議民眾。

麻州法醫辦公室昨天發還塔默蘭的遺體,但他的遺孀羅素(Katherine Russell)拒絕領回,允許由塔默蘭的親戚領回並且籌備葬禮。(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