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亞太影展 林來瘋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日專電)2013洛杉磯亞太影展今天揭幕,開幕片「林來瘋」吸引眾多人潮,甚至還有人穿著新娘禮服到現場,舉牌說自己將成為林太太。

今年洛杉磯亞太影展開幕片選擇了華裔導演梁伊凡(Evan Leong)的「林來瘋」(Linsanity)紀錄片,讓開幕現場擠滿人潮,不少在好萊塢發展的亞裔明星都出席了紅地毯,包括女星白靈、曾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演出的日裔美籍演員布萊恩(Brian Tee)、在「功夫熊貓」中配音的華裔演員吳漢章等。

主辦單位在現場擺放了林書豪的人形看板,也成為民眾與演員爭相合照的目標。1名亞裔女性還穿上白紗,帶著友人到影展現場,舉著標語,寫著「未來的林太太」,令人側目。

這名女性在接受採訪時說,她叫克莉絲汀娜.王,很快就要變成克莉絲汀娜.王.林,來到現場很緊張。

放映時間還沒開始,影展現場已排滿長長的人龍。「林來瘋」導演梁伊凡四處打招呼,他說,很榮幸可以成為洛杉磯亞太影展的開幕片,這是他第1次獲選為開幕片,感覺很開心。

梁伊凡也說,在拍攝「林來瘋」期間,他從林書豪身上學到了許多,林書豪無論在鏡頭前或是鏡頭後,都是很好的典範,也為林書豪的驚奇之旅所激發。

「林來瘋」尚未在戲院上映,但製片布萊恩.楊(Brian Yang)指出,目前正在洽談,預計今年9月會在全美各主要城市上映,另外有關全球版權的部份,也在商談中,中國大陸對這部片子頗有興趣,如果一切順利,今年秋天就會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