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網賽 費瑞爾鏖戰晉8強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葡萄牙歐拉斯1日法新電)頭號種子西班牙男網好手費瑞爾今天在ATP葡萄牙公開賽(Portugal Open)鏖戰3盤,最後才以6比4、4比6、6比3擊敗法國選手瓦賽林(Eduardo Roger-Vasselin),晉級8強。

31歲的費瑞爾(David Ferrer)下一場將迎戰羅馬尼亞的漢尼斯古(Victor Hanescu)。漢尼斯古以7比6(7/2)、6比4爆冷拍落大會第6種子法國的帕爾雷(Benoit Paire),成功闖進8強。

費瑞爾拿下首盤且第2盤以4比2領先時,似乎勝券在握,但之後失去了專注力。

他說:「我輸了那局也輸了第2盤,第3盤又很難破發。」

他還說:「這場是場非常棒的比賽,所幸能挺過,但我下一輪確實得提升水準。即使我先前擊敗過漢尼斯古,他還是個很棒的球員,我必須打出好表現。」(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