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檔案】「文革」中三場慘絕人寰大屠殺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駭人聽聞的廣西大屠殺

1968年7月至8月一個多月中,廣西軍區、各軍分區、人武部、各專、市、縣革委會和各地「聯指」指揮部以「七. 三」布告為武器,鎮壓「階級敵人」,全區共殺害和迫害致死84000多人。

賓陽縣殺害及迫害致死3951人;貴縣殺害及迫害致死3138人;臨桂縣殺害及迫害致死2051人;靈山縣打死、殺死、害死3222人;桂林市殺死、打死、害死1128人;天等縣殺死、害死1651人;上思縣殺害了1701人,占當時全縣人口1.33%;欽州地區7個縣市失蹤10359人;玉林地區殺害10156人。

全區的殺人兇手,其手段殘忍至極,成批殺人到處有之,成批敲死有之,成批爆破致死有之,成批戳死有之,成批擲下礦井有之,成批丟下山洞有之,剖腹挖肝有之,割肉挖眼有之,割頭示眾有之,吊割陰莖有之,先奸后殺有之,殺夫奸妻、奸女有之,成批溺死有之。廣西大地,腥風血雨,冤案如山,悲慘狀況,史無前例。

大興庄屠殺事件

1966年8月26日,北京大興縣公安系統傳達了公安部長謝富治的講話,從8月27日至9月1日,縣內13個公社,48個大隊的紅衛兵,先後殺害了325人,最大的80歲,最小的才出生僅38天,有22戶人家被殺絕。

在8月下旬,整個北京都處於腥風血雨之中。不光是大興庄,北京市區有數千人被紅衛兵活活打死,並且這股殺人邪氣迅速輻射流傳到了北京郊區各縣。一個千年文明的古都,一個中國的政治中心,一個共產黨和毛的所在地,竟然發生如此慘絕人寰的屠殺事件!當年的日本人侵略時也沒有這麼殘忍!

就在大興屠殺之後,1966年9月15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廣場第三次接見紅衛兵,林彪在大會上還宣布:「紅衛兵戰士們,……你們鬥爭的大方向,始終是正確的。毛主席和黨中央支持你們!」毛更是瘋狂地叫囂:「你們的革命行動,震動了整個社會,震動了舊世界遺留下來的殘渣餘孽……你們做得對,做得好!」

湖南道縣大屠殺

湖南道縣慘案,從1967年8月13日到10月17日,歷時66天,涉及全縣10個區,共死亡4519人,其中被殺4193人,逼迫自殺326人。

蚣壩區是道縣殺人最多的區,8天時間共殺人1054人,全區平均50人中就殺了1人,佔全縣殺人總數的四分之一強,堪稱地道的「殺人冠軍」。

受道縣殺人事件影響,零陵地區其餘10個縣市也在不同程度上殺了人。全地區(含道縣)文革期間非正常死亡9093人,其中被殺7696人,逼迫自殺1397人;另外,致傷致殘2146人。被殺的人中,年紀最大的78歲,最小的10天,其中未成年人826人。與殺人事件有直接牽連的有14000多人。

中共的統治是大屠殺的根源

文革中發生大屠殺,並非偶然事件,並非文革造成天下大亂局面的失控產物。殺人,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文革中殘忍地殺人、滿門抄斬、大批地屠殺,如果沒有意識形態和心理上的支撐,沒有物質條件,沒有制度的保證,是決不可能的。

在二十世紀五十至七十年代,中共作為統治者,其意識形態特徵之一就是漠視生命。毛曾多次說──對印度總理尼赫魯說、在莫斯科共產黨、工人黨大會上說「核戰爭並不可怕,全世界二十幾億人,死掉一半,埋葬資本主義,剩下一個社會主義世界,有什麼不好?」毛把文革說成是改朝換代的政治大革命,而他領導的上一次革命,以三千萬人的生命換來一個新政權,這一次他又準備以多少萬條生命貫徹他的意志、實現他的目標呢?我們不知道毛的具體打算,但毫無疑義,他對成千上萬地死人毫不懼怕,就像對幾年前因為他突發奇想而導致幾千萬人餓死而不為所動一樣。相應地,受他蠱惑的文革積極支持者和參与者也不會在鮮血和屍體之前卻步。

毛對於文革中大批殺人不僅提供意識形態的合法性,而且命令軍隊「武裝支持左派」,文革中許多地方發生軍隊向群眾開槍事件,就是在「武裝支左」的指示和口號下進行的。與此同時,毛還命令軍隊發槍給一派組織,使其得以放手對另一派實施武裝攻擊,也迫使另一派從別的部隊或兵工廠搞到槍支彈藥,以殺人對殺人。對此,毛輕鬆地、甚至興高采烈地稱之為「全面內戰」。

原標題:文革時代的三場駭人聽聞的大屠殺!(有刪節)

文章來源:蒙山野逸的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