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由中國》以議員籲停止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講述兩名法輪功修煉者遭遇的記錄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24日在以色列國會放映。一些以色列議員還是第一次觀看這部獲獎影片,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他們紛紛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從良心犯身上盜取器官,表示無法容忍世上還存在如此恐怖的罪行。

《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這次在以色列自由遊說團體(Liberal Lobby)首次會議上放映。一些議員為了觀看這部影片,還特地改變了他們的日程安排。

這部影片曝光了中共強迫法輪功學員做奴工、對他們酷刑折磨以及強摘器官等駭人罪行。對於一些議員來說,還是第一次觀看這部影片,聽說法輪功學員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

自由遊說團體創辦人、議員菲戈林(Moshe Feiglin):“今天,從以色列議會發出了一條訊息。猶太主義和以色列國會無法容忍這樣的恐怖(罪行),發生在世界任何地方。”

以色列議員多夫.利普曼:“幾分鐘後,我問自己:這怎麼可能呢,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上:人們遭遇這類事情,卻無人談起。”

參加放映會的人要求中共停止盜取人體器官,結束對信仰的迫害。

自由遊說團體創辦人、議員菲戈林:“耶路撒冷的以色列議會將繼續監督那些恐怖罪行,避免這樣的迫害和奴役,確保世界的自由。”

據菲戈林說,中共的因素這次可能又滲透到了以色列國會,120名議員中祇有9人參加了放映會,很可能是他們是受到了中共巨大的壓力,不過他也對出席的議員們表示祝賀,讚揚他們沒有屈服於來自中共的壓力和恫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