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徵主廚 年薪百萬台幣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徵主廚,不僅要能辦國宴,還要隨同女王出城訪問,年薪2萬3000英鎊(約新台幣106萬元)。

主廚啟事刊登在白金漢宮網頁上,應徵的主廚必須有豐富的經驗和備餐能力,從供200人的國宴餐點、800人的酒會點心,到2人用的簡單餐點,主廚都必須要有優異的烹飪專業能力。

新主廚多數時間都將在白金漢宮工作,但同時需與位在英國其它地點的王室住所的團隊合作,每年約有3個月時間在倫敦以外地區工作,同時需訓練資淺的廚師,負責管理廚房。

想在王室當主廚不容易,必須有在5星級飯店外燴經驗,有相關執照者才有資格申請。

曾在白金漢宮工作15年的主廚麥格拉迪(Darren McGrady)表示,女王私下飲食很簡單,平常最愛的食物是早餐麥片、塗果醬的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王室目前約有1200名員工,主廚甄選工作將在5月10日截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