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陰雨 台旅行團路上翻車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29日電)湖南省台辦今天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湖南這兩天天雨路滑;台灣雄獅旅行團翻車意外發生在前往張家界的高速公路上,而非張家界風景區。

根據湖南省台灣事務辦公室提供的資訊,翻覆的遊覽車屬張家界泰龍旅遊運輸公司擁有,今天中午11時30分左右,這輛大巴士從長沙開往張家界的途中,行至長常(長沙─常德)高速公路東往西110公里處時翻車,車上載有16人,駕駛員為彭青松。

截至發稿,已造成3人死亡、2人重傷,死傷人員都是台灣人。當地交警與高速公路等部門仍在搶救中。

而根據交通部觀光局通報,這件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人死亡,11人受傷送醫。

湖南省台辦指出,湖南這兩天陰雨,再加上大陸五一假期第一天,可能因天雨路滑再加上車多擁擠,造成這次不幸意外,湖南省台辦也派出相關人員趕往現場,協助後續的處理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