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銬鐵鍊綁妻 男子被判3月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9日電)洪姓男子為了不讓妻子離開租屋處,先讓妻子服下安眠藥昏睡,再用鐵鍊手銬把人綁在馬桶上,洪姓男子遭判3個月徒刑。

根據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洪姓男子和妻子因家暴案件聲請保護令在法院開庭,開庭後,2人到洪姓男子租屋處拿洪妻的衣物,洪妻身體不適,洪姓男子竟拿安眠藥給妻子服用。

洪妻服藥後意識模糊不清,洪姓男子為了不讓妻子離開,竟拿手銬銬住妻子雙手,用鐵鍊把人綁在馬桶上,同時用膠帶蒙住雙眼,嘴巴塞入褲襪,讓洪妻動彈不得,也沒有辦法呼救。

洪妻事後拚命掙脫逃離洪姓男子租屋處向警方報案,警方在洪姓男子租屋處找到手銬、膠帶等證物,將洪姓男子移送法辦。

地院法官認為,洪姓男子將妻子拘禁在住處廁所內,造成洪妻恐懼與不安,嚴重傷害夫妻間的信賴與感情,不過念在洪男犯後坦承犯行的態度,依刑法私行拘禁罪,判處洪姓男子有期徒刑3個月,全案可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