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夫妻 領養中國哈比兒(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旅遊生活頻道」TLC實境秀節目《小小伴侶》(The Little Couple),播出一對患有侏儒症的夫妻比爾.克萊恩(Bill Klein)和珍妮佛.阿爾諾德(Jennifer Arnold)的居家生活。他們從中國領養一名同樣患有侏儒症、3歲的威廉(William),日前一家人在紐約出遊,三人手牽手,笑得很開心。

阿爾諾德天生骨骼發育不良,醫生不建議她懷孕,為了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她曾用自己的卵子尋找代理孕母,但寶寶卻在懷孕初期死亡,讓她非常傷心,並促使夫婦倆決定嘗試領養孩子。威廉就是他們透過專門收養特殊孩子的中國「彩虹孩子」機構而領養的。

阿爾諾德第一次看到威廉的照片時,臉上顯露驚喜地說:「他是那麼可愛,看起來就是個快樂的孩子。」

夫婦倆把威廉接回家後,在部落格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新生活。克萊恩表示:「新當上爸爸有很多有趣的時候,譬如玩捉迷藏,當我找到威廉時,他很震驚,還嚇到放了一個屁。」

阿爾諾德則說:「威廉來到家裡已經兩個星期了,原來每天都生活得很開心時,時間竟然過得那麼快。」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