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呼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近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以各種形式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四週年,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4月28日,來到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紀念活動,並提醒馬來西亞民眾,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販賣仍然在持續著,希望大家了解真相,儘早結束迫害。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代表分別以中文和馬來文宣讀文告,回顧了十四年前“四二五”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背景,此事件卻被中共構陷為“圍攻中南海”,三個月後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中文發言人蔡先生說:“十四年過去了,四二五的精神不變,全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從沒有放棄過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也呼籲民眾,面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滅絕人性的舉動,不要再以冷漠和沉默態度對待。

馬來文發言人郭先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在中國依然持續著,這包括群體滅絕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販賣,我們希望大家來了解法輪功真相,不要再冷漠和瀋默對待法輪功。 ”

法輪功學員朱女士:“已經買了這些器官的人是否想到,他們實際上導致了另一個生命被殺害。”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活摘器官這個事情都還在發生著,我們希望世界的人都來了解法輪功,然後來明白法輪功,希望這個迫害立即停止。”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