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復飛 全日空試飛夢幻機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東京28日法新電)日本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今天表示,波音(Boeing)787型夢幻客機的測試航班今天自東京一座機場起飛,波音及全日空公司高層主管都在機上。夢幻客機3個月前在全球遭勒令停飛。

全日空社長伊東信一郎及波音執行長康尼爾(Ray Conner)都在機上,測試機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左右(台北時間上午8時)起飛。波音設法讓乘客放心,夢幻客機安全無虞。

全日空發言人表示,測試機飛往日本南部,之後約在上午11時左右返回東京。

全日空擁有全球最大的夢幻客機機隊,全日空及波音高層都亟欲擺脫危機。

全球50架服役的夢幻客機約有一半都為全日空及國內同業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所有,距離夢幻客機修復所有電池問題並重返天際,可能至少還要1個月。(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