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諾曼底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新聞週刊(368)日前,真善忍國際美展巡迴到藝術國度法國,在諾曼底的卡昂市酷愛藝術的觀眾,被畫展所傳達的信息震撼不已,讓我們一起去現場看看。

2013年4月19日至4月25日,真善忍國際美展法國諾曼底卡昂市中心的藝術廣場畫廊舉行,現場展出美展30多幅精美絕倫的傳統寫實畫作。其中四幅新作第一次在法國展出。

畫家伯納德•澤勒感動的說:“如此強大如此有力的畫展,實在罕見,令人震驚。我喜歡第一幅作品,比較容易破譯,打破了現實而強於現實,用現代的方式召喚我們恢復傳統。”

同時又被畫展中所傳達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大陸被殘酷迫害的信息所震驚。

畫家伯納德•澤勒:“難相信當今仍存在因思想信仰被迫害的事。”

秘書安尼克•菲雅勒可斯機,呼籲中共停止暴行。

秘書安尼克•菲雅勒可斯機:“如畫中‘我是誰’,這是所有年齡層的人都想問的問題。讓我非常觸動的不僅是(修煉的)美好,但也有我們不知道的暴行,今天我發現,可怕得讓人哭泣,必須停止這些暴行,必須停止所有這些暴行。暴力、迫害,邪惡對人所做的這一切,當我看到樓上的畫面,讓人哭泣,這讓人無法忍受,我完全驚呆了。”

畫家老師瓦萊麗•無阿帶著學生來看畫展,她被每一幅畫深深震撼,眼中含著歡樂和悲傷的淚光。

畫家老師瓦萊麗•無阿:“美展真的很壯觀,非常感人,讲述着中國人的生活,那些酷刑每幅畫都讓我想哭,每次當我讀畫面及說明時都很感動,我再次想哭。”

維羅尼卡看到畫展海報查詢美展網站,看到酷刑圖片後她決定和朋友一起來看。最吸引她的是畫展的第七主題畫作“悲喜淚”。

畫家樂•馬利特•維羅尼卡:“這幅畫逬發的顏色特別感動我!畫家通過顏色的變化來表達信息,如果不細看畫面就會看到顏色的’S’形構圖,畫面對我來說充滿了希望,如果我們走近畫面,你會看到這個畫布上呈現的苦難,與正題對立的都是負面的。”

她真誠的鼓勵人們,多花時間閱讀、關注畫背後的傳達的信息。

慈悲、祥和的展廳內,法輪象雪花一樣在空中轉動,非常神奇。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諾曼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