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賽次輪 曾雅妮成績略滑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7日綜合報導)LPGA北德州賽次輪,曾雅妮9洞打完,打出2鳥、2柏忌,目前暫居並列第14名。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872萬元)的LPGA北德州賽(North Texas LPGA Shootout),今天繼續在德州拉斯科利納斯鄉村俱樂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進行第2回合的賽事。

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賽事中,從後9洞出發,分別於第15洞和第18洞抓下小鳥,但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9洞打完拿下平標準的35桿的成績,目前暫居並列第14名。

台灣女將龔怡萍稍早已完成次輪比賽,打出2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結束次輪比賽;目前以2天合計平標準桿的142桿的成績暫居並列第35名。

台灣選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稍早也已完成次輪比賽,打出4鳥、3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結束次輪比賽;目前以2天合計高於標準桿2桿的144桿的成績暫居並列第59名。

目前次輪比賽還在進行中,曾雅妮也還在打前9洞賽事,因此她在次輪的排名仍待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