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四週年 多市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14年前的4月25號,中國大陸一場空前的大規模和平請願,吸引海外媒體關注,超過萬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地赴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希望釋放無罪遭拘捕的天津學員,今天,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又來到了中領館前,一如既往的呼籲停止長達近14年的迫害。

我現在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十四年前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和平請願,今天,他們依然以和平的方式講述著真相。

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展示著酷刑迫害,感染了路人駐足觀看。

多倫多市民 Steve Engholl: 我覺得這個活動太好了,他們一直在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講述真相。

來自北京的陳女士回憶了十四年前她在中南海門前和平請願的情景。

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我們)站在馬路邊上很整齊,後邊弟子都在打坐,我們在前邊看大法的書。警察都沒有事乾,他們抽煙的煙頭都扔在地上,我們都給撿了。

這樣的和平請願卻被中共當成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之一,根據明慧網的報導,十四年來,超過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和判刑,數萬人的器官被活摘牟利。

多倫多市民 Steve Engholl:活擇器官的行為絕對讓人無法接受。

而最近大陸媒體曝光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黑幕,印證了法輪功學員自迫害以來一直披露的都是事實。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Joel Chipkar:馬三家勞教所是中國酷刑最嚴重的黑窩,法輪功學員過去十年都在揭露這個事實。今天我們也想讓人們關注這件事情,呼籲國際社會給中共政權施壓,釋放勞教所的所有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