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政府只收錢不收物遭炮轟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雅安地震已經進入第七天,從網上的報導看,有很多地區災民的生活條件很不好,物資、食物非常緊缺。很多熱心的民眾主動的自己出錢、出力想幫助災區的災民。但是官方表示只收錢不收物。官方的做法引發網友的炮轟,網友質疑,是不是收錢貪污起來方便啊?

網友“自求多福蛋兒桑”在其微博上說:“我和我表哥都在汝州經營服裝生意,雅安地震自發組織捐款,籌集善款六千余元泡麵百餘箱,民政局把錢收了,百餘箱泡麵被拒之門外!泡麵現在還堆積在賣場大廳!求擴散!求上面給個說法!”

無獨有偶,大連網友王振國,在微博上說:“當我們大連微聯俱樂部的說儀網王重去聯繫雅安車輛通行證,被拒絕,問我們為什麼不捐現金。”

很多網友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網友攝影師王麒直接表示,今後災區不收物,要收只收人民幣。

清風撫荷兒:再發【普及常識】每一次天災人禍發生之後所籌得善款就是中國大陸朝廷發財斂財的機會來臨之時。 。 。

愛晗88:此路是我開〜〜此行為等同攔路搶劫,只劫財,不劫物。一群流氓。

風吹屁屁冷的山野草民:我們的愛心,在他們眼裡不值一文,隨意踐踏。別再捐了,真的。

海盜-s:幹嘛要給民政局?還不清醒啊,等下你們白忙活,一個災民都沒幫到。

To__to__ro:民政局的領導看的上你這方便麵?你讓領導吃方便麵?你讓領導把方便麵帶回家給老婆孩子吃?這肯定不可能啊,領導喜歡的就是人民幣現金啊!

年輕就要-翻滾:紅十字會、民政局這類的真心不靠譜,下次別犯傻。

jasinyin:捐物資他們貪不了,蓋不了豪華辦公樓。

一妝:每一場災難,都能把這個政府看得更透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