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大勝 季後賽2比0領先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24日法新電)喬治(Paul George)生涯最高的季後賽得分27分,激勵美國職籃NBA印第安納溜馬今天113比98大勝亞特蘭大老鷹,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取得2比0領先。

兩隊27日與29日將轉戰亞特蘭大老鷹(Hawks)主場。

溜馬(Pacers)教頭伏格爾(Frank Vogel)說:「我們第3場要痛下殺手。」

希爾(George Hill)為溜馬貢獻22分,本季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的喬治21投11進,另有8籃板與4抄截。

伏格爾說:「要是保羅(喬治)像這樣表現,對任何一隊來說都是惡夢。當他有這樣的表現就很難擋,保羅是這場比賽的明星。」

喬治稱讚全場貢獻38分的溜馬板凳球員。葛林(Gerald Green)有15分表現,希柏特(Roy Hibbert)一樣貢獻15分,另有9籃板3次阻攻。

喬治說:「我們的板凳對我們非常重要。先發球員表現不符所需時,我們有可以帶來巨大激勵的傢伙。我們的板凳跟先發一樣重要。」(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