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帶政治局默哀不敵網友神評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雅安地震已經四天過去了,最黃金的搶救時間已經過去了。習近平帶領政治局為死難者默哀,但是這條新聞的關注度卻不如一位網友的評論。這位網友說了甚麼?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習近平帶領政治局默哀在微博上被轉發不過4百多。網友評論本來是一個網絡新聞後面的跟帖,現在被轉發5萬多次,一萬多人點讚。

評論是這麼說的,“忍無可忍了:每次地震,網絡世界一片黑白,全國人民一齊哀悼,各種煽情,各種你堅強他挺住,就沒有人出來問問,為啥日本七級地震啥事兒沒有跟玩兒一樣的,中國為啥就跟妙脆角一樣的震碎了呢?而且兩次還是栽到一個坑裡了。點那麼多蠟燭有屁用,不如去多壘幾塊磚造造結實的房子來的實在。”

這個評論的中心思想就一個,“中共,我們受夠了!”受夠不只是我們,歌手韓紅也受不了,她拒絕唱抗震歌曲,大罵不去救災只會唱歌忽悠人。

雅安地震幾乎是汶川地震的翻版,震前不預報、豆腐渣工程、官員作秀、媒體煽情、逼迫捐款、維穩、貪污,我們受夠了。再往前追查唐山,中共還是這一套。

原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副臺長楊正泉回憶說,唐山大地震後,中央規定,不報導災情的嚴重性、殘酷性。重點報導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重點報導好人好事和英雄事跡。重點報導抗震不忘“批鄧”、“反右傾翻案風”。

中共的本性不會變,永遠不忘政治鬥爭。唐山地震批鬥鄧小平,汶川地震批鬥法輪功。把退黨橫幅上的“天滅中共”說成是“天滅中國”來污蔑法輪功,在紐約毆打法輪功學員,這就是法拉盛事件。

大家想一下,造成汶川大量學生死亡的罪魁禍首是豆腐渣工程。這些豆腐渣都是中共的教育部製造的,追查豆腐渣讓很多人認清了中共的罪惡。中共利用法拉盛事件污蔑法輪功學員目的是甚麼?就是轉移仇恨,轉移百姓對中共罪惡追查。

媒體宣傳到今天還是唐山原則。2008年汶川地震,餵奶的警察、豬堅強;2013年,最美新娘等等。大家都審美疲勞了。豆腐渣工程、官員和紅十字的貪腐還是一個樣。

一個個地震的輪迴說明,我們要對中共說“不”,我們要的是一個“民有、民享、民治”的政府來解決問題。習近平帶領政治局默哀也改變不了中共。歷史上王朝的末年都跟中共今天一樣,天怒人怨,王公大臣回天乏力。和平解體中共才能帶給中國一個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